Hoguen又在打游戏

我将清风卖出二两钱,换白日里一场眠

【现pa】你们这是什么电

设定和预警可看前篇。

ooc且极度创人!

真的很创!

所有代指小克的“祂”改为“他”。

本期受害嘉宾:罗塞尔大帝。

.

OK?let's go!


.

一、你们旧日遗民……

.

被问到对如今生活有什么感受时,我们伟大的灵界主宰,灰雾之上的至高存在,赌博输了三十镑的命运道标回答:“收手吧,旧日遗民们,外面全是点歪的科技树。”

.

“我说当时怎么听到黄涛找我要电线,我还以为我睡糊涂了。”

走在非凡发电厂里,克莱恩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到底是哪个人才想到的,用风暴序列的非凡能力发电。

现在发电厂里全是暴躁老哥在划拳,进去就能免费做个爆炸头。

.

“这事情就说来话长了,你知道‘相亲相爱贝克兰德一家人大学’吗?简称‘相亲大学’的那个。”

罗塞尔一边说一边利用扭曲将祂的头发变回正常的卷发。

“略有耳闻。”

而克莱恩……他刚刚进去的是历史投影的密偶的历史投影,而且变成爆炸头的是纸人替身。

“哦,就有个旧日遗民,搞课题嘛,搞了个‘富含非凡特性的土壤会不会被重金属污染’。”

“这和发电厂有什么关系。”

猫猫不解,猫猫疑惑。

“那人搞不到富含非凡特性的土壤,于是死线快到的时候突发奇想,参考神弃之地,觉得被非凡雷劈过的地也算富含非凡特性。”

“所以……?”

克莱恩想到了什么,但他还是决定听罗塞尔说出来。

“那个人就捧着土和仪器就跑去喊列奥德罗了。”

“……”

克莱恩感觉还是有哪里不对,但灵性直觉没有预警,悄悄占卜了一下也没有任何问题。

“那个旧日遗民为什么会知道列奥德罗的真名?”

他问。

“因为哪怕成为奥秘学者(通识者序列三),该上的大学还是要上。”

罗塞尔也觉得气氛不太对,祂环顾四周,没有发现问题,直到一道闪电“轰”一声劈在祂身边。

.

论抬头的重要性。

.

“我去,我们两个刚刚直呼列奥德罗大名了。你怎么不躲?”

“因为我是历史投影的密偶的历史投影的密偶的纸人替身,而且祂劈不动我。”

“?”

支柱了不起吗?

是的,支柱就是了不起。

.

雷劈了两下就没了。

克莱恩抬头看着万里无云的天空,有点点好奇。

“话说祂为什么要劈我们,这里又不是神弃之地,还搞自动应答这一套吗?”

“可能是祂以为我们在喊他发电,你没发现刚刚的电压是220v的吗?”

“我怎么知道,又没劈在我身上。”

已经是全新的历史投影的克莱恩喝了口顺手掏出来的甜冰茶历史投影,看着罗塞尔全新的爆炸头发型。

“还蛮适合你的。”

.

恭喜罗塞尔大帝在造型上,获得世界顶级无面人的肯定!

.

——tbc——

.


列奥德罗:你们有没有听到风暴序列的悲鸣!没有!你们只想着盖发电厂!


.

准备用那个把冰糖当白粉卖的案子改一下,写一个伦纳德调查非凡特性走私案……结果怎么写都不满意,所以写了这个发疯。



评论(11)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